問:你們踢球,是出於什麼考慮?熱愛?還是功利?

問:你們組隊多久瞭?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走到一起組成瞭球隊?

66號美車足球隊

答:榮譽不是必須要記住的,而滴雞精推薦孕婦|滴雞精功效孕婦是要記住獲得榮譽的艱辛,感謝足球讓我們懂得瞭人生。

答:傢裡人支持的,大傢平時工作也挺忙,都也會盡量安排時間來球場。受傷麼,作為球員當然不怕,比賽中對抗激烈,受傷在所難免。我們球隊精神以德服人,比賽中堅決服從裁判,踢球不踢人,不踢報復球,不踢仇恨球,雙方球隊做到公平競爭,不相互指責謾罵,受傷幾率會小很多的。大傢如果身體條件允許,我們這群人還想踢到60歲,70歲。白發蒼蒼依然在球場上奔跑呢。

問:你們最希望作為一名大連人,具體怎麼做怎麼幫助大連足懷孕初期喝滴雞精|懷孕什麼時候喝滴雞精球重新崛起?

滴雞精寶寶粥|滴雞精煮寶寶粥

答:我們這些從小看萬達實德比賽長大的孩子,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足球夢。可是由於傢庭,社會等多方面因素影響,成為一個職業球員的足球夢正在隨著年齡增長,慢慢的成為瞭一生都遙不可及的夢想……現在我給大傢聚在一起,就是讓大傢能夠繼續放飛夢想,咱們活到老,踢到老!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答:中國足球大賽成績不太理想,我們認為是球員水平的原因,球員水平高低跟體質制度和是聯賽中戰略有關系。體質制度不用多說瞭,聯賽中球員有意識的犯規太多,使球員的技術(停傳球,過人,射門,防守等)不能在實戰中得到鍛煉和提高,因此,相對來說球員沒有自信心,缺少瞭必勝的信念。另外就是跑動問題,無謂的跑動,體能不能合理分配會影響水平發揮,這是中國足球成績不理想的癥結所在!

廣大球迷朋友們,你們來聽聽,這就是咱大連業餘球隊對中國足球的看法。所以說啊,咱大連球迷是真懂球!誰敢說咱業餘啊!大寫的贊!半島晨報杯球隊風采投票在全市范圍內引起巨大轟動,最終大連66號美車隊獲得冠軍,大連華理足球隊獲得亞軍,大連志誠電梯足球隊獲得季軍。以下就是他們的專訪。說實話,這三支隊真好!想約戰請留言!

問:用一句話表達你們對足球的熱愛。

答:大傢在球場上拼搏,每一次的奔跑、射門、進球,都會帶來激動和喜悅,每一次失誤、失球,都會相互鼓勵和勉勵。我們熱愛足球,熱愛生活,熱愛拼搏,在我看來足球是熱愛生活的一種表達方式,它融入瞭太多的意義在裡面,樂觀、堅強、純粹、堅韌、執著。

問:傢裡人支持你們踢球嗎?你們自己怕不怕受傷?會不會因為受傷而放棄足球?

半島晨報杯球隊風采投票冠亞季軍專訪來啦!來聽聽咱大連業餘球隊對足球的看法!

大連華理足球隊

答:柴米油鹽醬醋茶足球。足球已經變成瞭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品,融入瞭我們的骨子裡和血液中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問:你們最希望作為一名大連人,具體怎麼做怎麼幫助大連足球重新崛起?

問:你們是如何影響身邊人,讓他們也熱愛足球的?舉個例子。



原標題:半島晨報杯球隊風采投票冠亞季軍專訪來啦!來聽聽咱大連業餘球隊對足球的看法!

答:大連華理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17年5月11日,由大連華理基金投資組建。作為球隊領隊,那時我剛從部隊回來,碾轉於大連各大球場,結識瞭一群熱愛足球的好兄弟。如果讓我回答是什麼原因讓我們走在瞭一起組成瞭球隊,我隻能回答兩個字:熱愛!

這樣大連足球才能重新崛起!

答:在我們心目中,足球依然是大連亮麗的名片,大連足球隊依然是一支英雄的球隊,我們會像兒時一樣喜愛大連隊,關註大連隊,熱愛大連隊,大連隊值得我們驕傲,值得我們炫耀。隻要大連人民繼續關註自己的球隊,喜愛自己的球隊,大連隊一定有王者歸來的那一天的!

輸就一起扛,贏瞭一起狂,

問:你們踢球,是出於什麼考慮?熱愛?還是功利?

問:你們對中國足球怎麼看?癥結在哪裡?





問:你們組隊多久瞭?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走到一起組成瞭球隊?

答:現在大連隊深處降級圈,這就需要我們這些球迷的理解和支持。我我作為一名業餘足球運動員,我也明白一個道理,在沒有自信的情況下,技戰術動作會全部變形,腦袋一片空白,根本贏不瞭比賽。球員心態很重要,作為球迷應該多鼓勵他們,給他們自信,咱們輸就一起扛,贏瞭一起狂,隻有這樣咱們大連足球才能重新崛起!

問:你們對中國足球怎麼看?癥結在哪裡?

答:中國足球從世界角度來看是落後的,但是從長遠角度來看又是很有希望。如果中國足球想要躋身世界足球強國行列,首先中國政府應重視足球運動的可持續發展。對青少年足球重視應逐步加強,各職業俱樂部的梯隊建設也應該越來越完善。其次中國足協應該加強底蘊的培養,比如省市級的職業聯賽,還有多組織業餘足球的賽事,如紅旗聯賽,紅旗足協杯,市民杯等適合每個足球愛好者,真正做到全民足球。第三就是選拔人才的標準,其實在我們業餘足球圈,有很多優秀的足球運動員,他們因為某些因素導致無法參加選拔賽而導致錯過為國征戰的機會!

問:用一句話表達你們對足球的熱愛。

答:隻要我還能走路,我都要繼續選擇踢球。哪怕隻是拿個球在場邊顛兩下也是一種幸福!華理對足球的熱愛一句話概括為:為足球,為華理,為兄弟,不忘初心,砥礪前行!

至誠電梯足球隊

足球文化是一種傳承!

在我們心目中,足球依然是大連亮麗的名片

答:大連志誠電梯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14年4月,組織電梯行業協會足球聯賽得到各級領導和同事們的熱烈響應,隨即便組織員工利用周末短暫的休息時間進行訓練,選拔,組隊,磨合。半月之後便參加比賽,以賽代練,成績穩步提升。

答:66號美車球隊成立於2015年,球員來自各行各業,有企事業單位員工,有個體商戶,有老師和學生。我們對足球的熱愛態度,以鍛煉身體、增進友誼、愉悅身心的目的,相聚在一起。

答:作為大連這座足球城市中的一員,踢足球是我們這些隊員們的共同愛好,都是從小就開始玩,然後才有熱愛,我們不僅僅愛踢球,也愛看球。大連足球目前在全中國應該是對國傢隊貢獻最大的,大連籍的球員也是目前全中國最優秀的,前者是資歷,後者是資本。我們有王者底蘊,我們有人才儲備,我們有耐心,我們有信心,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大連足球,為他們吶喊助威。

答:我們都熱愛足球,球隊有熱愛足球的教師,有少兒足球教練,好多個球員的孩子也在學足球。常有球員在不同領域的微信群裡和交流平臺上討論足球,每逢比賽日都會有球員帶著自己的老婆孩子來球場,有時間都會去現場為傢鄉球隊助威吶喊,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隻要堅持做,我們堅信一定會感染身邊人的。



問:你們是如何影響身邊人,讓他們也熱愛足球的?舉個例子。

答:我兒子今年五歲半,因為每周都要踢球,所以有時也會帶兒子去球場,久而久之他也喜歡上瞭足球,有次兒子突然對我說:“爸爸你這麼喜歡看球,等我長大瞭一定要讓你坐在沙發上看我在電視上踢球”,聽完兒子的話我很感動,也許這就是足球的傳承吧。

問:用一句話表達你們對足球的熱愛。

問:你們組隊多久瞭?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走到一起組成瞭球隊?

責任編輯:

問:你們最希望作為一名大連人,具體怎麼做怎麼幫助大連足球重新崛起?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jkbmh7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